请叫我小ne

不更新了

山雀二(吃醋)

     
  就是这么突然,我喜欢的cp就火了,你就说我是不是元老级人物了!哈哈哈。雀雀太可爱了想太阳,偷偷的吃醋,偷偷的喜欢会长! @在下吕奉先 你就不用偷偷的喜欢我了。

       晚上,两个人也没一起吃上鱼,就剩罗雀一个人坐在餐桌前,桌子上摆着会长出门前做好的糖醋鱼,罗雀一筷子也没动,坐着看了一会,觉得自己的眼睛有点酸,说不出来的难受,罗雀低下头,眼泪就从眼眶里滴出来,敲到他手心的鱼钩上。

      原来张会长刚刚做好饭菜,就收到了梁湾的微信,约他一起去吃晚饭,虽然很不想去,但是没有办法,毕竟梁湾是隐藏的汪家人,张日山要时刻提防,但也没有想到他的这个举动会让小孩儿这么的生气。(追妻路漫漫)

      两个人吃完饭之后,张日山还带着梁湾去了古董店,买了个和自己一样的一块情侣表,当时看着梁湾高兴的表情,突然想到了罗雀收到自己送的礼物时的情形,心下还有些甜蜜蜜的。

      从古董店出来,要送梁湾回家,可他看见来接自己的司机,就知道这事儿要完啊!罗雀开着车远远的就看见两个人了,梁湾挽着张日山的手臂,说不出来的刺眼。停下车后,罗雀又恢复成面无表情的样子,让张日山看不出什么情绪,但是张日山心里清楚的很,这个小孩儿肯定是生气了,要不然他才不会来接自己呢!

       三人一路无话,一直到了梁湾家楼下,这次张日山没有送梁湾上楼,梁湾在楼下向车里的两个人挥挥手上楼了。就挥手的时候,罗雀看见梁湾手上的手表,刚开始只是觉得有点眼熟。然后,后座上响起了张日山的声音“怎么是你来接的我?坎肩呢?”

‘是了,我看见的只是这一次,总是坎肩接送会长,还不知道撞见多少次呢。’罗雀心里想,嘴上又是另一番说辞“接送会长,本来就是属下的职责。”

       张日山听着就知道小孩儿生气了,可是这也不好解释啊!突然想起自己走之前还给自家小孩儿做了糖醋鱼“对了,我做的鱼你吃过了吗?”

“下属本来不应该和会长同桌用餐,是属下逾越了。”

       这小孩儿根本就不能好好说话,这是干什么,难道是吃醋了?不是吧这小孩儿吃醋也这么可爱。张会长就这么想着,心里又开始打算了起来,决定小小的腹黑一下。“梁湾的手表你看见了,喜欢吗?我也可以送你。”张会长尽职尽责的表演这大猪蹄子的这个人设。

“我不和别人一样。”

“我可以送不一样的。”张会长一边说,一边下了车,罗雀也紧跟着,会长一抬头就看见小孩儿的眼眶红红的,明显就是哭过的痕迹,又是一阵说不出来的心疼,抬起手想摸摸小孩儿的头,让小孩儿给躲过去了,张日山一下子就说不出来话了,这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。

      接下来的这几日,我们的张会长都是在罗雀小朋友的冷言冷语中度过的,连一个多余的眼神都没有施舍给我们的张大会长。“罗雀,你和我走。”

“不了会长,我和坎肩一起。”

“这是命令,你就算不情愿,也得服从命令!”张会长心下有些生气了,什么叫和坎肩一起!跟坎肩一起干什么!

      罗雀,把眼神收敛了起来,一路上也不看张日山,到了地方下车就和坎肩走到一起去了,张会长在他俩身后,看着罗雀的身影‘啧,小孩儿又瘦了。’不过这坎肩也太碍事了。张会长就看着罗雀和坎肩总在一块不说,时不时的坎肩还讲和笑话给罗雀听,虽然罗雀不笑,但是也温柔的看着坎肩,罗雀的眼神温不温柔我不知道,反正坎肩觉得温柔。坎肩就跟个大狗一样,天天跟着罗雀,动不动就傻笑,还勾肩搭背的,张会长都快要把牙都咬碎了。

“罗雀,你过来。”晚上他们回到新月饭店,张会长突然就把罗雀叫到房里,这几天看着他们两个这么高兴,张会长的心都在滴血。罗雀走进来关上门,站在张会长面前,张会长走上前突然就抱住了罗雀,吓得罗雀就往后退,张会长手快,赶紧抱住罗雀不放。张会长湿热的呼吸洒在罗雀的耳侧,罗雀顿时就觉得自己委屈的不行,眼眶马上就红了一圈,但还是倔强的不哭“会长,你这样不好,让梁小姐知道该误会了”

“罗雀,你瘦了,你怎么不好好吃饭呢?”

       罗雀突然之间就觉得自己特别委屈,都是会长这个大猪蹄子,就自己还特别傻的相信他!罗雀把脸埋在张会长的颈窝小声的抽泣,张会长感受到怀里的动静,把自己怀里的小孩儿拉起来,看着小孩儿哭的有些发红的脸和眼睛,就觉得能遇见罗雀,绝对是佛爷在天之灵的眷顾,让他还能遇见这样的宝贝,说什么都不能放手的宝贝。张日山捧着罗雀的脸,这脸可太小了,手都放不下,想着张会长就笑了,对着那张觊觎了许久的嘴就印了上去,就凭我们张会长这个大猪蹄子一百年的经验,罗雀真是一时间都忘了推开,小孩儿没经验,根本不会呼吸,感受到小孩儿的小动作,张会长终于放开了罗雀,脸本来就小,红红的脖子耳朵都烧成了一片。“罗雀,我想你了。”终于找回神智的小麻雀,一把推开这只成精的大兔子夺门而逃。跑出来的罗雀都蒙圈了,脸红的不行,就是这么巧,又被过路的坎肩看见了“咋了,雀雀,脸咋这么红。”“不,你什么都没看见。”罗雀假装很淡定的走了。

      张会长在屋里笑的和傻子一样,兔子牙都跑出来了,终于亲到自己心心念念的小孩儿,就是这个坎肩太碍事,吴邪!你什么时候回来,坎肩还你!

      在沙漠里的吴邪正搂着自家儿子吴小毛做梦呢,连着打了两个喷嚏,一脑门子的问号❓这是谁骂我啊?

以上。

评论(30)

热度(35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