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叫我小ne

不更新了

两情相悦(短)

  短片小故事 @在下吕奉先 熬夜伤身体😂
@ @坠入人间的小精灵

1

“罗雀,你还想呆到什么时候?”尹老板慢条斯理,像是已经知道了答案。

“会长不再需要我。”

“我看你,伺候的到用心,都快要伺候到床上去了。”

“老板,属下不敢逾越。”

尹南风扫了一眼低着头的罗雀,心里虽然不悦,但是也不会怪罪,只是怕自己捡来的这个孤儿,什么都没有只能把自己赔进去。

2

“罗雀?罗雀?”

“会长,罗雀被尹老板叫走了。”坎肩回答。

“让他回来,先来见我。”张会长知道尹老板心里打的是什么算盘,无非就是想把罗雀从他身边要回去。

张日山突然觉得日子过得又太快了,把汪家人料理好之后,他就想要整天和罗雀呆在一起,这是什么感觉,像佛爷对夫人一样吗?张日山不知道,只想笨拙的把罗雀留在身边就行。

3

“罗雀!会长说了,让你回来先去见他!”

“会长,您找我?”罗雀看上去没什么异常的。

“嗯,问问你有没有想回去的意思。”张日山有些期待罗雀的答案,又有些怕知道他的答案。

其实罗雀知道张日山会问,会长的眼线这么多,又怎么会不知道他今天去见了谁。

“罗雀一切听会长的。”罗雀不知道他说的对不对,他从来不敢揣摩张日山的心思,怕引起会长不必要的反感,他一直都小心翼翼,收起满身的刺想要张日山再靠近自己一点点,‘张会长也说过我毕竟是尹老板的人’罗雀突然觉得有些心如死灰。

“那你明天挑一件气派一点的衣服,见尹南风吧。”

“见尹老板?”

“是啊,你是孤儿,我也找不到你的父母,就当新月饭店是你娘家,我总要正式一点,去拜访一下的。”

罗雀听完这话还有些懵,什么?娘家?新月饭店是我娘家?张日山看见罗雀这个不可置信的脸,头一回觉得可爱这个词这么适合男人。

“本会长,亲自向尹老板提亲,让你嫁给我,你愿意吗?”

“会长,真的吗?”

“还叫会长?当然是真的!”

“我愿意。那叫什么?”罗雀害羞,小声的答话,脸颊到耳朵就如层层的云霞。

“叫老公我听听。”

“…老公。”小心翼翼,偷偷的叫,脸红的不行,真是可爱极了。

4

第二天,张日山叫人备了厚礼,两个人一起出门,诸位兄弟在后面喊“送会长,会长夫人!”看着害羞的罗雀张日山觉得心情大好!

“尹老板,我来下聘,娶你家罗雀。”

“你这个老东西,我尹家人不嫁给你张家人!”

“谁说的?!你姑奶奶可嫁给我们张大佛爷了!”

“罗雀!你说嫁不嫁!”尹南风转头问罗雀,罗雀小声的说“嫁!”

小故事一则

黎簇“吴邪妈妈,一样都是张家人,你看看人家张日山的排场!你掉不掉价啊!”

吴邪轻蔑一笑“这我还真看不上,你爸那有秦始皇陵的钥匙,你想不想去看看啊?”

张起灵“还有青铜门的钥匙。”

“果然还是我家最有排场。”

以上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